星期六, 六月 16, 2007

莫提的故事

看着眼前这个女巫,那个他追寻许久的人,那个可以实现他三个愿望的人。
“那么”她说,“说出你的第三个愿望吧。”
他疑惑了:“为什么不是从第一个开始呢?”
女巫用一种难以捉摸的微笑看着他:“当然,当然是从第一个开始……不过你的第二个愿望是将一切恢复到提出第一个愿望之前,所以你忘了,这很自然。现在,最后一个愿望,我会满足它。”
“好吧,虽然令人有些失望,但既然只剩下一个愿望的话……”他有些沮丧,斟酌了一下,马上又很坚定的开口了:“请你告诉我……我是谁?”
“真有趣!”女巫忍不住要笑出来,“这是你的第一个愿望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莫提讲的一个故事,我真的很喜欢它,是那十几个故事中我最喜欢的: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