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19, 2008

头文字阿

今天晚上Jeff给我发信,告诉我Offer已经寄出了。这就意味着,很快我就要到苏格兰的阿伯丁大学,开始我Ontology Reasoning的part-time PhD, part-time research assistant的生活。
这个博士的项目将持续三年,我希望可以在这期间拿到博士学位,否则之后就没有了经济资助。时间比较紧,而且同时还要做RA,应该会非常忙,只能跟自己说尽力而为。
阿姆斯特丹,阿伯丁,很巧合的都是以A开头。那么,之后我会去哪呢?难道是阿美利加国?:-)

等拿到Offer之后,学校会给我申请工作许可,然后我要申请英国的签证,接着就要去苏格兰,因为Jeff希望我尽早开始参与到项目中去。
不过在我离开之前,我要给我的硕士论文开题,然后把现在的房子租出去。要准备补充一些知识背景,同时还要旅游一趟把剩下的欧元都用掉。唉,又是好多事。。。
这次能这么顺利,真的很幸运,但应该也是一直以来RP积累的结果吧:-)
过年都没给大家拜年,现在正月半还没过,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样,RP好,万事顺遂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