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20, 2007

又一个Period结束

今天考完最后一门Behaviour Dynamics。从头写到尾,还是没来得及写完,内容实在太多了。第一道题整整写了一个小时,5分。。。所以后来碰到iterative explaination时我直接就跳过去了,否则后面的题目看都看不到。
不过无论如何,这个学期结束了。可惜还是有很多作业,圣诞节还是玩不了。这几天要做信息检索和进化式计算的大作业。圣诞之后还有逻辑的考试。此外,这几天还要整出篇CV来,看地方要开始申请实习和PhD了。
本来是想出去转一转,不过天气实在太冷了,不想动。
似乎我总是对将来有一些寄望,可却从来都实现不了。原来说今年会闲,可以多休息,可是今年照样忙得要死;说要多出去旅游,可直到圣诞还是留在家写作业;说有几个朋友在欧洲可以来往,可也只见过小飞。现在身边更是一个熟悉的人都没有,确实感觉很孤单。我也只能从现在起指望明年搬回学生宿舍的话,能好一点吧。
我想,我要更organized一些,不能再宅下去。生活要有规律,早睡早起;平时多锻炼,多吃素;要再好好学英语,好好说话;多参加社交,不要整天缩在屋里上网。总之,出国一年多,经历过许多事情的变化,现在是时候更多的改变自己,真正开始面对这个世界了。我之所以始终对所在的地方没有归属感,真的是因为我太在意自己的事,而忽略了和环境的融合。永远不变的疏离,就象飞翔的荷兰人那样。
那么,就从把妹开始吧:-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