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05, 2006

课程表

这是我在第一个和第二个period的课表,在这里周的计算方式是从年初开始的,所以36周是9月4日。第43周是一个考试周,在第一个period就结束的科目,会在这一周集中进行考试。
总的来说,一下子有六门课,还是比较紧的。而且有些科目还有时间冲突,要好好学习了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给你看看我最近的安排吧:
    周一到周五上午全部上课
    周二下午晚上上课
    周四下午一半上课
    周五中午组会
    下周交一份轮转报告(类似本科毕业论文)
    9月25日下午做presentation,晚上考政治
    10月13日中午组会做presentation,下午考专业课
    这些是排死了的时间,我还要在两个实验室做实验,每周至少精读两篇文献。每天上午的课都要预习复习……
    不过呢,我还在这儿看你的blog,说明我根本不是很忙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