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13, 2006

万事开头总是难

第一周课上完,已经明显感到了课业的压力。
这两个period里面我有六门课,但是其中有两门是荷兰语教学,另外有两课时间冲突只能选其一听讲,所以我真正能上课的只有三门,但却要拿六门课的学分。
心理学导论因为课件都是荷兰语的,所以只能自己看书,但书要60欧一本,好在今天终于借到了。然而在剩下五周时间内把书看完能够考出好成绩则完全没有把握。
多主体系统没有书,但几乎每周都有作业。不难,但都是表述性质,因此不管拿什么东西来出题,光是词汇我就要查很多。上周的作业就是填表,但关于向日葵和蜜蜂的术语,我都要在wikipedia上看才知道。标明半小时的作业我断断续续做了四天,不知道以后每周都这样的话,哪还有时间来看其他的课程。
智能英特网应用要做三个小作业一个大作业,但要求很高,每个都要实际可用并在网络上发布,而且用到的全都是之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,要从头学起,现在还要在百度上搜中文的相关资料看,否则完全无从下手。
机器学习的话,不是很难,但有很多细小的算法,如果考算法描述用英文写的话,真的是很麻烦。
另外两门课则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概念。
真的好像又回到大一了,有挑战阿。
以至于都没时间写blog了。

4 条评论:

  1. 为什么我只能匿名留言?用了自己的blogspot用户就不行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。。。很吃紧啊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开头难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看到有人比我还惨,幸灾乐祸中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