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28, 2007

也算是出趟门了

周五去鹿特丹给鱼MM过生日。
这还是在荷兰第一次离开阿姆,我汗……
在莱顿转的车,莱顿大学居然就在火车站边上,玻璃结构的房子晶莹剔透的很漂亮。
鹿特丹就像个巨大的建筑工地,和国内的大城市没什么两样。本来是想在城里玩玩的,可看了之后觉得挺失望的,也就没了兴致。不过算了,这次来主要是过生日。玩的话,以后总会有机会吧。
下午等谢子过来了,大家一起做饭吃。嗯,准确地说,是她俩做饭我打下手……
在华南行买的调料异常好吃:宫保鸡丁,麻辣鱼,回锅肉……也非常方便。早点怎么没发现呢?看来以后不用担心做菜的问题了:-)
吃完之后大家吹牛聊天,促膝长谈,不亦乐乎。
第二天谢子要去海牙参加一个活动,我就留下来再蹭一顿饭……
两个人聊天聊了好久,我觉得实在是不适合再蹭一顿晚饭了,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……
回来的路上挺不走运的,从Schiphol到WTC的铁路施工,要换乘bus。在机场硬是等了半个小时的大巴,折腾到晚上九点多才到家。
下次就轮到我过生日喽。终于可以搬到新家,有大点的空间招待朋友们了。嗯,在这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,不能放过她们:-P
下周末小飞要从德国过来玩,也不能放过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