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14, 2007

终得以释怀,有兄弟再

之前每次和他说到话,心里总有点忐忑。有些事情,虽然他说过去了,我也希望过去了,但却总是放不开。不希望给他错误的暗示,又不愿出语伤人,左右为难,只好闭口不谈。
今天他说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很无耻地想:如果是个MM我肯定就屁颠屁颠地上去嘘寒问暖了,怎么能碰到自己的朋友就避之唯恐不及呢。
于是聊了好久。
于是终于得以释怀,也知道了更多我之前所曲解的为难之处。于是我心中侥幸没有在他失意时弃他而去,也由此博得莫大的信赖。
从此以后,不必再隔一层薄纱雾里看花。从此以后,又可以兄弟相待。
今日我守得云开日见,也待望他尽早重振精神。

我靠,这篇写得好基情……
最后吼一句,人品守恒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